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節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春節 

  春節到了,家家戶戶都在貼春聯和觀看精彩的聯歡晚會,一家人團聚在一起,非常熱鬧。孩子們玩得興高采烈,大街上到處張燈結綵。老朋友歡聚一堂,小朋友穿着新衣服,高高興興地跳着唱着,媽媽忙着做年飯,爸爸忙着做水餃,我也在旁邊幫忙做了一個水餃,像個大元寶。我祝全家身體健康,爸爸媽媽很高興,也祝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我們還去給爺爺奶奶拜年呢,爺爺奶奶很開心。 

  我在新的一年裡.我要好好學習,考出好成績。當上一個有用的人,做個勇敢的警察,當上三好生,更上一層樓.加倍努力,讓爸爸媽媽不操更多的心。保護好妹妹,讓妹妹學好,不讓妹妹學壞,我也要讓妹妹和我一樣當個有用的人,如果我的夢想實現的話,我要感謝我的爸爸媽媽和老師們。

您正在瀏覽: 春節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