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一樣的中秋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中秋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以往,我們都在爺爺家歡聚一堂,提着燈籠賞月。而今年,我卻和幾個朋友過了一個別具一格的中秋盛會。 

  說是盛會嘛,當然就少不了探險了嘛。小靜神秘兮兮地說:“小心一點,我和晴晴一馬當先,保護你們,你們可要緊隨其後,別掉隊。要不然可是找不到你們幾個小鬼的哦~!”浩棋卻信心滿滿地說:“怕什麼,瞧一個個膽小如鼠的樣子!切,才不怕咧!”手便往後一撐,似乎摸到一個圓咕隆咚的東西,浩棋“啊”的一聲就躲在我身後,兩腿發抖,說:“骨頭啊,恐怖!”我拿起燈籠照了照,嗨,原來是個漏氣的皮球。冰清笑得前俯後仰,說:“真夠嗆人的,剛才不是連鬼也不怕嗎?哼~!”我的好奇心已經耐不住了,就繼續往前面走去。我們把小靜和燈籠緊緊圍住生怕燈籠熄滅,有鬼哭夜的聲音。一分鐘過去了,兩分鐘,三分鐘......我們終於鬆了一口氣,而就在這時,一陣大風吹來,把蠟燭吹滅了,我們被嚇的魂飛魄散,趕緊沖了出來,大家都氣喘吁吁的。又大笑了起來。真刺激! 

  其次我們還進行了一些遊戲。比如:靠單詞發音把蠟燭吹滅,追木,三步回老家等等等等......今年的這個中秋節真好玩!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中秋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