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親節的晚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的晚上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母親節那天是十分快樂的一天。我們和家人共進晚餐后,又參加了一個十分熱鬧的聚會。   宴會上,大人們不停地提酒,從他們的話語中,我能體會出他們對我們這幫孩子的期望和信心。   大人們說完后,我們也跟着說。在我們這些孩子中,說的最好的是李晰妍。即使有如此熱鬧的場面,即使在歡聲笑語中,她仍然沒有忘記她的奶奶。   戰泊含在這次聚會中運用了一些《弟子規》中的語句,使我受益匪淺,讓我知道了《弟子規》不僅需要背,更重要的是要做到。別看他背得不是很熟,用起來卻一點也不含糊。真是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啊!   看似一場平常的聚會,其實包含着老師、家長們的想法。這次聚會不僅讓我們的友誼更加深厚了,也讓我們明白了家長的良苦用心。   這次聚會讓我終生難忘。

  六年級:王澤崎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的晚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的晚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