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相信自己,快樂成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相信自己,快樂成長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我觀看了央視一台播放的《開學第一課》,其中的人和事,給我啟迪,使我感動,彷彿給了我奮發向上的力量。

  《烽火家書》中的解放軍叔叔和他的女兒,在那戰爭歲月別具感人難忘的幸福情感,讓我知道了今天的幸福生活、美好的學習環境是多麼的來之不易,也是先輩們期盼的。

  幸福來自自信。年僅十歲的劉浩,連鋼琴的黑白鍵都看不見,但他充滿自信。他靠媽媽針刺的盲文背樂譜,才三年,卻成了國際鋼琴比賽的冠軍。可見努力更多,幸福更多。相信自己,幸福在努力中,成長中。

  我要加倍努力、相信自己,珍惜幸福的學習環境,快樂成長。要胸懷寬容關愛,心存感恩、分享、溝通之情;尊敬師長,心胸開朗,快樂成長。正如于丹老師所說:“冰雪融化后不只成水,也帶來了春天。”名人的哲理睿言,頗湛深思。

  新學年,新起點,藉助《第一課》之給力,朝着新目標奮力前行。

  常熟市楊園中心小學六年級:陳春宇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相信自己,快樂成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相信自己,快樂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