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登山登樂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山登樂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節日來臨時,我都會去一些地方旅遊,當然是被爸爸媽媽帶着去玩的。對我來說,最喜歡的就是登山。因為我們家鄉沒有山,也沒有水,所以我們只有坐火車或者乘飛機去很遠的地方觀賞山水。

  遊了許多大山河流,在我的心裡,有一個地方的山對我的印象很深,最具有吸引力。那是在去年的五一節,我們一家人去了南方旅遊,那裡有一個非常出名的名山——白雲山。當時,我們第一時間就去白雲山旅遊,門票也只有五遠,挺便宜的,而且白雲山還有幾個大門,正門最大,最最為壯觀。

  當我們進了白雲山的大門時,發現裡面全是風景區,還有很長很長的足,離山下還挺遠的,我們只好坐了一輛旅遊車迅速到達了山腳下,這時,我發現有一個很高的山嶺屹立在半山腰,那還有三個很大的字,那是“摩星嶺”,聽說是白雲山的最高峰,如果站在山頂,可以看到整個廣東省的風光。

  看着許多遊客都從這裡上去了,我們也順着人流向前走,走着走着,我發現階梯太堵了,我的又腳沒有力氣了,手中的礦泉水杯子也給了媽媽。我想向回看,轉了一下頭,結果嚇得失了魂,下面就是深谷,我想退不行,進又很難。媽媽發現我沒勁了,鼓勵我說:“加油,一會就到山頂了,不要怕困難!”就這樣,我堅持到了最後,這次登山真的給我帶來了許多樂趣。

  廣東東莞happy小學六年級:天藍色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登山登樂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山登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