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歡度中秋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度中秋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盼完星星盼完月亮,終於將美好的中秋節給盼來了

  今天是中秋節,我們一直保持着愉悅的心情。晚上,我媽媽和舅母買回一大堆東西,我一看,裡面有炭。骨肉雙連。羊肉串。牛排。茄子等等。啊!原來我們要燒烤呀!我幫忙燒好炭,就開始燒烤了。我一見到這些東西就垂涎三尺,所以我一下子燒了許多東西,可美味了!

  到賞月的時間了,月亮在淡淡地雲霧中若隱若現。像個害羞的小姑娘似的。慢慢地一個又大又圓的月亮出現在我們眼前,它綻放出既柔和又燦爛的光線,彷彿是夜幕中的主角,又像是閃爍的星星的主人。我們一家團團圓圓玩得很開心,不知在哪浩瀚的月球上的嫦娥,玉兔過得還好嗎?她們是否也這麼開心呢?

  “吃月餅了”隨着我一聲喊下,大家才從這美麗的月光中醒悟過來。舅舅急忙拿出早已準備好的冰皮月餅,我興奮地打開,哇!有好多種月餅啊。有一個大的燕窩月餅,黑芝麻月餅,還有綠豆沙月餅等。我最喜歡吃的就是燕窩月餅,而弟弟卻喜歡吃黑芝麻月餅。真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啊。

  這個節目當然是我們小孩最喜歡的啦。我們拿出一個個五彩繽紛的小燈籠,擦上蠟燭並點燃,然後就帶着弟弟妹妹們到處去遊盪,等天更黑是,我們就玩驚險刺激的捉鬼遊戲,好玩極了。

  夜深了,月亮睡了,我們也在甜蜜的夢境當中。又一個和諧溫暖美好的中秋節!

  東莞市洪梅鎮中心小學六年級:蒲偉康

您正在瀏覽: 歡度中秋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度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