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登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登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爸爸對我說我們要去朱庄水庫,我聽到拉以後說:“不許騙人啊”爸爸說:“我幹嘛騙你啊”我迫不及待的說:“現在就去吧”!爸爸說:“現在去不好吧”。我說:“去吧”。爸爸還是不。後來經我再三懇求爸爸才答應。 

  我們開車到了朱庄水庫,我就去爬山,往山上爬的時候害怕急拉。在這時我準備下山去爸爸拉住我說:"男子漢大丈夫不能半途而廢”。聽了着句話我心裡感到很羞愧。就又往上爬了.走着走着我看到啦一個長長的東西。我好奇地走進一看原來是一條蛇。嚇得我撒腿就跑,爸爸見啦就問我幹什麼。我說:“有 有蛇啊”!爸爸說:“哪裡啊”。我說坑裡面那。爸爸走近一瞧說:“啊!死的蛇你也害怕嗎”?我說:“活着那”。爸爸說:“你別自己嚇自己。不信你看看。”我一看原來是條死蛇啊。嚇得我魂飛魄散。我說:“到山頂還有多長啊”。爸爸說:“快到啦,你要有耐心啊”。我說:“啊”。 

  爸爸興奮的說:“快到山頂啦”。我說:“真的嗎”。爸爸說:“你看”。我說:唉真的到啦啊,我說:“這不是幻覺吧”爸爸說:“哪能啊”。 

  我一看離山頂只有寸步之遠啦,我說:“哈哈,終於快到啦只有寸步之遠啦”。爸爸說:“要不是我鼓勵你你能爬上嗎”?我說:“這也有道理啊”。 

  終於到啦山頂,我的心砰砰直跳,想終於爬上啦。這是我往下一看,房子.山巒.水庫.船。都縮小啦。還有那白雲也在我的腳下。這是我心裡頓時充滿了自豪。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這次給啦我一個啟示: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只要有信心沒有做不到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登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登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