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他不配做我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不配做我的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他不配做我的朋友 

  蘿北縣團結小學六年一班  盧宏陽 

  陽陽和我年齡一般大,他家和我家離得不遠。我經常和他一起寫作業、玩電腦、看電視、打遊戲,一天不見面心裡都難受,我們被大家說成了親兄弟。可是有一天發生了一件事,讓我對他有了很不好的看法,我認為他不配做我的朋友。 

  一天早上,他氣沖沖地來到我家,對我說:“今天,我不回家了,就在你家獃著了。”我看他生氣的樣子,猜想一定發生了什麼事,連忙關心地問他:“怎麼了,出了什麼事?” 

  “那個老東西還不走;真煩人!” 

  “什麼老東西?” 

  “我姥姥唄!” 

  我心頭一震:“陽陽你可別忘了,咱們可都是少先隊員啊!關心父母熱愛老人是我們的義務啊,假如你爸、媽不孝敬老人,你應該批評他們啊!”“得了吧!就你會講大道理。你知道嗎?那老東西不講衛生,不願做飯,睡覺還打呼嚕,她還……”“行了!”我厲聲打斷陽陽的話,“她再不好也是你姥姥啊,你不是她一手看大的嗎?”我還想勸勸他,他卻一甩手生氣地走了。 

  我發誓:以後再也不理陽陽了,我不想和不孝順的人交往。 

  別看我倆是好朋友,但沖他不敬愛老人,連最起碼的社會公德都不懂,我就看不起他,他不配做我的朋友! 

  指導教師  萬淑艷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他不配做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不配做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