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景作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景作文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風夾着雨星,像在地上尋找什麼似的,東一頭,西一頭地亂撞着。“下雨了!”一位同學喊着。只見窗外下着濛濛細雨,滴滴的小雨點好像演奏着一支小的圓舞曲,我不禁初窗外的世界所誘惑。天空在不知疲倦地下着雨,朦朧的雨霧將整個校園輕輕地遮掩了。雨如萬條銀絲似的從天而降,輕輕地打在了窗戶上形成了美麗的珠簾。到了放學的時間,我們來到了教學樓前廳,只見校門口花花綠綠的、密密的。噢,那是家長們舉的傘。於是我過五關斬六將,總算擠到了爸爸的車裡……,一會兒,雨就大了起來,彷彿要擋住每一個行路人。……差不多到了晚上的時候,雨停了。第二天早上,綿綿的春雨又下了起來,雨點像一根根細細的繡花針,穿在每個角落裡,落到樹葉上,像珠子一樣亂轉。這時,城市沉浸在一片寧靜,我的心也由此而平靜下來。這場雨之後,楊柳青了,碧綠的草地上,各種各樣的花兒在雨中盡情地綻放。玫瑰花,月季花,迎春花,百合花……它們幾個幾個圍坐在一起,像是在比美,又像是在議論着怎樣為人們展現出更美麗的春天,這真是“好雨如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啊!”

  竹園小學六年級:趙志龍

您正在瀏覽: 寫景作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景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