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心小說系列)奇怪的寶石3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小說系列)奇怪的寶石3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開心小說系列)奇怪的寶石3 標籤:一個奇怪的夢作文 奇怪的夢作文 奇怪的事作文 愛心小天使作文

維偉、笨笨、蝶蝶與晴晴來到了一個用黃金做的牆壁,用大理石鋪的地板,用珠寶做的裝飾的一間巨大房屋。“多美啊!”維偉讚歎道。他們發現了在一個寶箱上面有一顆閃閃發亮的寶石,七彩的顏色使晴晴呆住了,大叫:“我找到了!七彩寶石!”他們正要伸手去拿這一塊寶石的時候,寶石突然升起來了,飛去前面。蝶蝶說:“真奇怪的寶石,怎麼會飛的?我們跟着它,別丟了!”他們跟隨着寶石,寶石飛出了海林宮,飛出了大海,飛到了陸地上,飛進樹叢里。他們四人緊跟着,突然,維偉被一根樹枝划傷了腳,維偉說:“別理我,快,跟着!”晴晴說:“這樣吧,笨笨與蝶蝶一個會飛,一個會跳,你們先去跟着。我來照顧維偉。”就這樣,笨笨與蝶蝶就跟着寶石走遠了。晴晴把維偉的傷口包紮好,維偉說:“謝謝你!我只是一隻小松鼠,沒想到會有人這麼照顧我。而且還是人類。”“其實,人類並不是你想的那麼壞的。我們是好朋友,不分人類和動物。”晴晴笑着說。過了一會兒,晴晴和維偉就開始趕路追上笨笨與蝶蝶。 

  笨笨與蝶蝶來到了分叉路,笨笨說:“走這條,剛剛我看見了寶石往這邊飛。”“不,寶石是從這邊飛的。”蝶蝶爭着說。她們一個爭一個吵,互不相讓。最終一個走那邊,一個走這邊,各執己見。笨笨走着走着,發覺她迷路了,笨笨正在四處尋找方向。突然,來了一個黑影,啊,是黑熊,黑熊流着口水,慢慢向笨笨走來。笨笨的耳朵被黑熊抓住了,笨笨“啊!”的一聲大叫起來。蝶蝶聽到了,立刻向聲音傳來的方向飛去,看到了笨笨要作為黑熊的美餐了,蝶蝶毫不猶豫地飛了過去,嘴裡銜着石頭往上仍下去,把有毒的花粉撒在黑熊身上,“哎呀,疼死我了!哎呀,怎麼全身都那麼癢啊?”黑熊擺扭着身體,就像在跳舞呢!蝶蝶與笨笨立刻逃走了。蝶蝶與笨笨飛奔着,笨笨說:“蝶蝶……謝謝你。”蝶蝶說:“不用謝,這是一個朋友應盡的責任。”笨笨笑了笑,與蝶蝶繼續尋找寶石。 

  四人終於會合了,可是寶石在哪裡呢?一瞬間,寶石跌落在晴晴的頭上,“哎呀!”晴晴叫道。“哎呀!”維偉叫道。晴晴說:“你又沒被東西砸到,啊什麼呀!”維偉說:“啊,寶石砸在你的頭上了。”晴晴拿起寶石:“哎呀,真的啊!這寶石可真奇怪,自動自覺來了,來了也通知一聲嘛。落在我的頭上多疼啊!還好終於找到你了!”晴晴吻了一下寶石。鳳凰與麒麟兄弟來了,他們說“現在的七彩寶石充滿愛了,它可以使森林與動物們都不用滅亡了。只有充滿愛的世界,才會使一切都美好起來。” 

  晴晴醒了過來,媽媽說:“哦,你醒來啦!快喝杯水吧。可憐的孩子,怎麼會突然暈倒了呢?”晴晴說:“咦?這是哪裡啊?”媽媽摸了摸晴晴的頭,說:“這孩子沒有發燒啊?這是你的家呀!”晴晴說:“難道剛才的一切都是夢?”晴晴發現手裡拿着那塊給維偉小松鼠包紮傷口余剩下來的碎布。“哦,這不是夢。”晴晴笑了。媽媽說:“乖女兒,別嚇媽媽啊!怎麼啦?”晴晴說:“媽媽,你會愛護小動物嗎?”媽媽說:“當然。”晴晴說:“那就好了,我還要告訴全世界要愛護小動物!”媽媽說:“這,這孩子睡了一覺就變得有愛心起來了。呵呵!”雖然媽媽不知道怎麼回事,但看見晴晴這樣,她欣慰地笑了。

  完。

  雖然寫得不太好,有的人認為太無聊了。但我會接受的,我也承認我寫得不好。但我會繼續努力的,吸取教訓,爭取下次會寫得更好!謝謝各位的觀看!

您正在瀏覽: (開心小說系列)奇怪的寶石3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小說系列)奇怪的寶石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