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武俠幻想小說)劍神19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俠幻想小說)劍神19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武俠幻想小說)劍神19 標籤:武俠作文 劍神作文 小說作文 校園小說作文

他一出現,所有都怨靈都消失了。 

  他一揮手,一道白光閃過,射向噬血邪魔。 

  那邪魔連抵抗的時間都沒有,霎時間就灰飛煙滅了。 

  但是我卻十分疑惑,因為剛剛魔界的至尊聖邪擊出的白光竟然包蘊着強大的神聖之力,而他身上卻散發出強大的邪惡之息。 

  我舉起混沌神劍,喊道:“六道輪迴,封!” 

  六道輪迴立即發出強大的吸力,將魔聖、魔仙、神魔、鬼獸全吸了進去。 

  可是散魔聖邪卻抵抗着,六道輪迴的吸力飄出甚遠。他在空中劃出一道力量,便消失在空氣中。 

  我一愣,知道馬上要有災難要發生了! 

  散魔降世,人間必有災難。 

  我舉起混沌神劍,一道混沌初始之力立刻散發在空氣中。只要散魔一出現,我便立刻可以瞬移到散魔的所在地,將他封印。 

  這時,雨煙沖了上來,神色慌亂地說:“小兄弟!你怎麼可以放走散魔!這事我定向門主彙報。請你務必要捉回散魔!還有,你是怎麼召喚出散魔的啊,你難道有傳說中的至邪之器——冥神劍?這可是二十八大戰神中的邪鬼才有的劍啊!” 

  我笑了笑,撒謊道:“這只是我家的祖傳召喚術!” 

  說完,我就瞬移離開了。 

  雨煙自己嘀咕了幾句:“祖傳召喚術……祖傳召喚術……”他滿腹狐疑地飛走了。 

  我帶着石元到達了長安。抽出了身上所帶的兵器,席地而坐,賣起了兵器。 

  我的兵器上上下下共有十九件。不算是神兵利器,但至少都有金器的級別。對於平常人來說,已是罕見的奇兵異器了。 

  不久,有一個青年人來探看兵器,他問:“小夥子,這把刀要多少兩銀子啊?” 

  我頭也不抬地說:“不論大小,一律五百兩銀子。” 

  那人掏出兩個碩大的元寶,說:“這裡是兩百兩銀子,作為定金,等下我將剩下的三百兩銀子送來,這把刀我要了。” 

  我拾起刀,一拋,刀穩穩地插在了這人背後的刀鞘中。 

  我說:“這刀先給你,等下將錢送來,倘若不送錢我就殺了你!” 

  那人忙連滾帶爬跑了開去。 

  我頓時玩性大發,用天水凝成了一顆神石,鑲在了一把扇子上。頓時,這把閃閃發光的扇子的級別到達了准聖器。 

  我用手一指,扇子立刻不放光澤,成為了一把普普通通的紙扇。 

  這時,那個年輕男子帶着一群人過來了,他指着我說:“就是他,威脅本少爺,快上!殺了他!” 

  只見人群里站出幾個大漢和一個書生。 

  那幾個大漢衝上來,對我就是一頓拳打腳踢。 

  我假裝無反抗之力,抱頭大叫:“痛啊!痛死我啦!” 

  那幾個大漢更是有苦說不出,他們每一拳每一腳都彷彿踢在了鋼板之上。 

  那書生見狀,抽出一對判官筆,飛速向我雙眼刺來。 

  這時,石元抽出了西瓜刀,一擋,只聽“叮”的一聲,石元的西瓜刀竟被打斷。 

  可見這人的功力遠在石元之上,好象到了准劍仙的境界。 

  我嘆道:“苦面書生——風蕭,果然好功力!” 

  我飄向風蕭,在他的判官筆上一彈,風蕭如遭雷擊,判官筆險些掉落。 

  我剛剛運上的正是彈指神通的絕技。

您正在瀏覽: (武俠幻想小說)劍神19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俠幻想小說)劍神1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