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有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有感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是前蘇聯作家尼古拉-奧斯特洛夫斯基的自傳小說寫的是主人公保爾-柯察金的內心獨白。

  保爾-柯察金是一個普通工人的兒子,他當過童工,飽受着折磨和侮辱後來成為了布爾什維克。戰場上英勇搏殺工地上的磨練使他變得堅強。即使是傷病無情地奪走了他的健康他仍然頑強不屈筆耕不輟以另一種方式實踐着他生命的誓言。

  從這本書當中我深深地體會到保爾-柯察金是一位偉大的英雄。他身上有着為理想而獻身的精神;有着鋼鐵般的意志;有着頑強奮鬥的高貴品質。我要認真地學習保爾的這樣頑強不屈的精神把這種精神用到學習上生活中讓保爾-柯察金的精神伴隨着我成長!

  臨淄區實驗中學六年級:王嘉喆

您正在瀏覽: 讀《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有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有感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