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只有一個地球》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有一個地球》讀後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通過讀完《只有一個地球》,讓我深深地懂得:地球是渺小的,人類能夠活動的範圍是很小很小的。地球所擁有的資源也是有限的。但地球資源卻遭到隨意破壞,到時候人類將沒有第二個星球可居住。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家園。森林是野生動物的家園;池塘是小魚兒的家園 ;天空是小雲朵的家園;而地球就是我們人類共同的家園。 

  同學們,雖然我們現在還只是一個小學生,不可能為全人類的環境做出貢獻,但我們可以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從保護社會的環境做起。因為我們是21世紀的主人,環保意識是現代人的標誌。我們要有時代責任感,為美化社會做出我們應有的努力,“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讓我們共同努力,保護珍愛地球---我們共同的家園,讓清風常拂綠柳,碧水永伴蒼山!

  指導老師;牙彩菊

您正在瀏覽: 《只有一個地球》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有一個地球》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