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空中驚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中驚魂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空中驚魂

  在過去幾月的暑假裡,我經歷了一次“空中驚魂”。 

  暑假裡我和爸爸媽媽心滿意足地在內蒙古玩了一個星期,和我們的旅遊團一起回福建。登機后,我們按機票上顯示的座位號找到了位子,坐下。過了十分鐘左右,飛機進入跑道,起飛了。飛機大概費了十幾分鐘,飛機上的乘客們聊天的聊天,看雜誌的看雜誌,喝飲料的喝飲料,吃零食的吃零食,休息打瞌睡的也有。 

  突然,飛機抖動了起來,我嚇得一下靠在了椅子上。爸爸說:“沒事,可能是碰到了雲層了吧!”這時,飛機播音員柔美的聲音在播音器中響了起來:“各位乘客,飛機因受到機外氣流影響,短時間內暫時不能停止波動,請大家系好安全帶。”“嘟”的一聲,機頂上的安全指示燈亮了起來。我靠在椅子上,挪了挪身子,把安全帶縮到最小,可還是空了好多空隙。我又靠在飛機的窗戶邊上,摸了摸玻璃,呵,冰涼冰涼的。 

  突然,飛機像是失控似的向下降了好幾千米,整個機艙里發出“震耳欲聾”的尖叫聲。我只覺得暈乎乎的,望了望窗外,看到了一條黃黃的東西,不會是黃河吧?我又暈乎乎地抬頭看了看正前方的小型電視&顯示屏,結果一看,真的是黃河!我立馬來了精神,支起身子貼着窗戶看看看。突然飛機又迅速向上升了一些,搞得我又暈頭轉向。機艙里的人顯然又被嚇到了,“天哪——”的聲音又充滿了整個機艙。我扭過頭去看窗戶,飛機又被暖氣流硬壓下去了幾千米。我瞪圓眼睛一看,我的個神啊!都能看到田野了(這裡雲少,離地面又有點近)! 

  我緊閉上眼睛,想:完了,會不會死啊?要是死了,就太冤了!我又聽到了前面的那些姐姐說:“完了,要是死了怎麼辦?”迷糊中我感覺到飛機又小小地顛簸了幾下。我兩隻手抓住安全帶,希望飛機快點行駛,快點到達目的地,快點回家。 

  不知過了多久,我們乘坐的客機終於到達了廈門,我懸着的心也終於落了下來。 

  這次“空中驚魂”真可怕!

您正在瀏覽: 空中驚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中驚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