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海上城市和海底村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海上城市和海底村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可把我們這群科學家給難住了,我們絞盡腦汁想了整整一天一夜,也沒想出一個好對策,不過被淘汰的點子卻堆了整整一籮筐。頓時,諾菲爾教授提出了一個很好的提議,利用水浮力把城市建在海面上,會議室里剎時響起了一陣排山倒海的掌聲。 

  因為任務緊急,容不得半點耽誤,所以在一個星期後,工程就開始準備。我們選在法國的克利珀頓島附近動工。我們請來數十位在世界上赫赫有名的建築師和設計師。經過半個多月的籌備,工程終於開始了。我們先在海中放了一個半圓形的透明金屬,然後把裡面的海水抽光,把這裡當作城市的倉庫。接着就是最最重要的環節,建造人們的住地了,我們先在海洋表層放上一塊能承受幾千萬噸重量的金屬板,這樣你一定會問,那不怕造成金屬污染嗎?其實你不用怕,這些金屬都是經過特殊處理的,決對的綠色產品哦。(上面的半圓形透明金屬也一樣哦。)再用幾根大柱子頂住它,直到施工完畢。然後再把主層放上去,再在裡面搭建高樓大廈就好了。大家還一起同心協力在裡面種上了許多樹木,為這座城市添加了綠化。我們再在金屬板下安裝一個快速震動器,那樣就能把城市浮在水面上,我們還在城市裡安裝一個減震器,這樣就不會被震動器影響到了。 

  看着自己的偉大工作成果,所有參與這項轟動全球的工作人員臉上都露出了會心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海上城市和海底村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海上城市和海底村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