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中學生借創想象作文》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中學生借創想象作文》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讀《中學生借創想象作文》有感 標籤:想象作文 中學生活作文 中學生作文 我的中學生活作文

到了書城后,我走到了“中學生作文”區,看到的是一大堆的作文選,各種各樣的作文選,令我眼花繚亂,從這些作文選中我發現了一本很有個性的想象作文,叫做《中學生借創想象作文》。我隨手拿起了一本來看。 

當我仔細看了后,我已經對這本書,愛不釋手了,於是,我決要買下這本書,回到家再仔細地“品嘗品嘗”。 

回到家后,我如獲珍寶一樣地翻開了這本《中學生借創想象作文》。我發現這本書的確沒挑錯!裡面的內容非常的全面,先給你“講講什麼是借創想象”,然後再講“借創想象作文的妙處”等等。裡面的範文也是非常的有趣,有些是用古文的方式去寫的(在一般的作文選里,很難能找到),有些甚至是根據一首歌的名字來命題的,內容繁多,生動活潑。 

讀了這本《中學生借創想象作文》后,我獲益良多,同時也懂得了許多的知識。以前一直都沒有弄懂的知識,通過這本書的介紹與講解后,我明白了;以前一直不知道的東西,現通過了這本書的介紹與講解后,我學懂了。 

這本書告訴我一個道理:看書多了,知識也多了。

您正在瀏覽: 讀《中學生借創想象作文》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中學生借創想象作文》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