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草房子》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房子》讀後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草房子》是一本很值得回味的書籍,曾經看似很厚的,無謂咀嚼的書,今天我卻愛不釋手,更希望有續集的出版。

  原來生活中正是有那麼多的小插曲,才回憶起來那麼的甜美,真的要感謝與我生活的所有人,因為有你,才讓世界,才讓我變得精彩,覺得自己在不斷的成長!

  曾經在這片土地生活了幾十個年頭,在這幾十年裡,她與秦大沒有白天與黑夜,沒有陰天與晴天,沒有炎熱與寒冷,甚至沒有穿衣、吃飯消解疲倦……的慾望。“用幾十年的心血換來這片土,這是我們愛的結晶啊!而如今,唯一的心愛——丈夫離開了,只剩下他留下的這片土地以及看到土地而勾起的那段美好的回憶,如果失去,不,絕對的不允許有人打這樣的心思。”秦奶奶悲痛欲絕。桑桑第一次見到秦奶奶,好象認識她似的叫了一聲:“奶奶。”一直被人討厭的“老太婆”,聽到這樣親切的叫聲,心裡不知是什麼滋味。原來愛是相互的,桑桑和奶奶不就是都用自己的愛的詮釋嗎?

  人生無處不真情,在《草房子》里,我看到了另人落淚的真情。閱讀着,品味着,我與文中的小主人公桑桑同樂同悲。只希望真愛開滿人間。

  公園巷小學六年級:魏銘辰

您正在瀏覽: 《草房子》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房子》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