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查理九世》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查理九世》讀後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快樂的寒假,我閱讀了查理九世這本書,平時,我總是覺得這類書只不過是小兒科而已,但我讀了這本書才知道:我是錯的。

  這本書里的墨多多,也就是男主人公,以前只不過是一位遇到難題就會害怕的男孩子,但經過這一切后,他逐漸成為一個冷靜的孩子。而他的三個最要好的小夥伴也是這樣的,在一起患難與共。而這一切的導火索是一隻名叫查理九世的“紳士狗”,而就是這條狗在一次又一次的鬥智斗勇中,逐漸成為了其他三個孩子心中公認的老大。他們挖出了兩個私自販賣文物、動物的犯罪團伙,破解了一個在大家心裡籠罩了幾百年的疑團……說起來,他們這隻“小小飛虎隊”的“戰功”還真不少呢!放眼現在,科學的進步加快着人們奔跑的腳步,我們以前古老的千古之謎。

  冒險中可以明白人世間的真理,冒險中可以養成良好的品質,人只需要有敢於冒險的信念,那麼就會在困難面前不低頭,不氣餒,就會取得意想不到的收穫。現在的我們都過着安逸,舒適的生活,缺少這種精神。我覺得這種品質很可貴,值得宣揚。

  因為這本書,我每天都在看,就連睡覺都在想你要不要也看一看。

  六年級:名人堂艹殘軒

您正在瀏覽: 《查理九世》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查理九世》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