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勤奮學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勤奮學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沒有笨的人,只有不勤奮的人”這句話是我們的語文董老師經常對我們說的一句口頭禪,告訴我們要勤奮學習,要珍惜時間,要樂於助人,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每天一大早,無論是颳風下雨、嚴寒酷暑董老師都早早地來到學校,為我們上早自習。上課前,董老師總會讓我們提前預習一下課文:先分好段,寫好段意,把會的詞先查字典知道它的意思,然後寫在書上,這樣有助於更好的學習,把不認識的字註上拼音。上課時,董老師會叫我們先複述課文,然後我們把課文讀一遍,僅接着董老師會把這課的中心思想讓我們記下來,讓我們來討論一些問題,董老師還會幫我們解決書本后的問題,有時候,董老師會告訴我們一些書本外的知識,讓我們能更加理解課文,更加了解書本里的人物。課後,董老師幫助那些有疑難的同學解決問題。每次, 我們都能很快上完課。這就是我們的珍惜時間成果。 

 我們不僅珍惜時間,也很勤奮、樂於助人。 

 每當老師布置作業時,我們總會很快的做完,在課餘和課間的時候,別人會看到我們不是在讀書就是在寫家庭作業。在做作業的過程中,要是遇到困難時,總會先自己想一想,要是自己實在想不出來的話,我們會問一問同學或老師,董老師教我們方法的時候,我們總會認真的聽講,要是還沒聽懂的話,董老師可以再教一遍,一直到弄懂為止,董老師才放心。 

 董老師是這樣的愛我們,這樣的關心我們,我們更要勤奮學習,要珍惜時間,要樂於助人,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不辜負老師和家長對我們的期望!

您正在瀏覽: 勤奮學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勤奮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