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太陽城的一名小公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太陽城的一名小公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太陽城的一名小公民 

  我是太陽城的一名小公民,就是所謂的以太陽為基本能源的城。太陽城與我們所生活的21世紀有天壤之別。 

  每天早晨,放在我床頭的太陽能鬧鐘就會發出“丁零,丁零,丁零”的聲音,我這時候會被吵醒,我有開始了我在太陽城社會的一天,我剛爬起來,就刷了牙、洗了臉,來到餐桌前。哦!媽媽用太陽能爐可比老城市的什麼液化氣,煤氣安全多了,不擔心會引起火災。吃過飯後,我和爸爸媽媽告了別,向車站走去。 

  在車站等車等了好久,我看了看不用電池的太陽能手錶,已經8點啦,我要遲到啦!於是我乘上一輛太陽能出租車,一路飛奔到了學校。 

  我的學校是一座金黃色的建築物,被太陽一照,反射出耀眼的光芒。走進教室太陽能電視正在播着“英語故事”。上課了,老師手拿太陽能激光教鞭,領着我們肚黑板上的詞語。放學后,爸爸開着他的太陽能桑塔納2000來接我,可開了一會兒就沒能量了。我們不得不下車,這輛一噸多重的小車,推到了附近的加能。這些加能站就跟老城市的加油站一樣,只不過,這裡加的是太陽能而已。 

  回到家吃過晚飯,我們一家三口子各干起了各自的事情,媽媽正用太陽能電腦上着“太陽城網”:嗜球如命的老爸在客廳里,正在看着太陽能電視播放的足球比賽;而我呢,自己的卧室里,用我的太陽能Mp3播放音樂呢! 

  叮鈴鈴……我的小鬧鐘有響了,它提醒我該睡覺了。全家人都休息了,我家太陽能節能燈也自動關閉了。這就是我在太陽能所生活的一天,我今後還要的知識,把我們的太陽城建設得更加美好,同時也歡迎你到我太陽城來遊玩,到時候你們就會感到太陽城的神奇。 

  Welcome to sun city!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太陽城的一名小公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太陽城的一名小公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