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笨女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笨女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樹在微風中輕輕搖曳,花兒在叢中綻放笑臉,小鳥在蔚藍的天空自由的飛翔,我站在窗邊看着,把一切美好都裝進自己的心中。 

  我覺得我很笨,在家人眼裡,我也很笨。我每當做數學題時,都會遇到一些數學規律,而我總是不會,媽媽一看見,就說:“你這麼笨,什麼都不會。”;每當家庭作業有背書或是背數學規律的時候。我總是怎麼也背不下來,媽媽知道了,就說:“你怎麼這麼笨,這麼沒用,連這麼一點東西都背不下來。” 

  晏子在《晏子春秋•奪下》中寫道:“聖人千慮,必有一失;愚人千慮,必有一得。”這句話說的沒錯。我雖笨,可是也並不是無用之徒。在課堂上,老師提問,我雖然很少舉手發言,不過也有回答對的時候。就憑這一點,我對自己的學習充滿信心。俗話說:“傻人有傻福。”我覺得這句話說的沒錯。當我在那門功課上遇到難寫的問題,就會耷拉着腦袋,結結巴巴地去問爸爸,媽媽。而迎來的卻不是嚴厲的批評。而是慈祥的面孔。而有些人正好相反,會被罵。這可能就是我的“笨”的另外作用。

  我是一個笨女孩,時時刻刻做着笨女孩。 我是一個笨女孩,一個愚笨而又可愛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笨女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笨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