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彼得·潘》觀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彼得·潘》觀后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彼得·潘”這個名字,你們一定很陌生,下面就聽我慢慢跟你們說吧!

  《彼得·潘》這個名字是英國作家詹姆斯·巴里的一部小說,而彼得·潘不願長大成人,七天大的時候就從一扇窗子里逃了出來,飛到了肯辛頓公園裡去了。彼得感覺他是一隻鳥,長着鳥的模樣。島上的仙子們在準備早餐,不理彼得,他來到流淚的山毛櫸樹上,挑選了一根樹枝,在上面很快睡著了。

  天亮了,彼得·潘見沒人理他,就飛到蛇湖島,找所羅門老鴉,所羅門老鴉聽了彼得的遭遇后長嘆一聲:“半人半鳥的小可憐呀,你再也回不去了。”為了生活,彼得跟所羅門老鴉學習了一些鳥兒的習慣。過了一陣子,彼得看見公園裡總有孩子在玩,就莫名其妙的陷入了沉思:媽媽,你在哪裡?我好想你呀!我好想有媽媽呀!

  後來,在仙子公主的成年舞會上,彼得對仙子女王說:“我想回到媽媽身邊。”到家以後,小彼得替代了彼得:媽媽已經忘記了彼得,彼得只好回到了島上,過上了危險重重的島嶼生活……

  是呀,有時候,我也會莫名其妙的陷入沉思:弟弟為什麼總是在我身上搞惡作劇,而我卻一點也不討厭他。而這,就是親情,是親情,讓彼得想起了媽媽,是親情,讓我對他不厭惡了,親情啊,你讓多少人因為你而陷入了沉思,你讓多少以為把一疊鈔票扔在父母的面前再把他們送到敬老院就以為盡了孝道的兒女而感到揪心呀!是你讓世人知道:父母對兒女的愛是百分之百,而兒女對父母的愛,連一滴水珠都不如。

  我們一定要珍惜父母的愛,不要讓他們為我們而着急,因為父母的愛對我們來說,是世上最美好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彼得·潘》觀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彼得·潘》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