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龍的傳人上龍塔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的傳人上龍塔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龍的傳人上龍塔!”暑假我終於登上了亞洲第一鋼塔——龍塔。這可是我早已立下的心愿,終於實現了!

  我在汽車裡遠遠的就看見了龍塔,“它真高啊!”我興奮地叫起來。它高聳入雲,周圍20多層的高樓大廈都被它比了下去。

  龍塔內的景點不計其數這麼多的景點令人應接不暇!

  190室外觀光平台龍塔190米室外觀光平台,360度清晰視野,可以清楚的看到城市美景,白天空氣清新景色優美,夜晚微風輕拂燈光燦爛,在欣賞哈爾濱全市風光美景的同時您還一定會感受到,“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壯志豪情。

  181米驚險環“雲中漫步驚險環”周長60餘米,長度為世界之最。本層內設有世界首家的空中名人手型館。其目地除了滿足大家的“星願”之外,還體現了人們思想素質的日益提高,“追求精神文明”的價值趨向。在這裡,無論男女老幼,您總能找到自己的心中偶像……觸摸這些成功人士的手型,也許會給您帶來幸運呢!如果您感興181米驚險環趣的話,也可以在手型館製作部,製作一個自己的手型留下一份別緻的紀念。

  動感4D影院讓您在影片播放的過程中獲得視、聽、觸、聞等多重超值感官享受,將您帶往一個既真實又虛幻的世界……

  孔子學堂狀元橋:狀元橋又稱泮橋或泮水橋,橫架在泮池之上。孔子像:名丘,字仲尼,是我國古代著名的思想家、教育家、儒家學派創始人。龍塔孔子學堂是天下所有學子的共享樂園,在孔子像前許下志向,學業路上定會一帆風順。

  動手樂園 這裡是科技的殿堂,這裡是科技的聖地,龍塔科技樂園希望廣大遊客能夠超越自我,發揮想象,創造出更多更好的科技作品

  恐龍展從整個展覽中我們了解了脊椎動物是怎樣從低級到高級一步步進化發展過來的,我們居住的地球是怎樣由滄海變桑田。我們會更加熱愛和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保護環境、保護動物。

  炎黃子孫聖壇祈福牌是一個供您許下心愿的又一個地方,將您的心愿自己寫在祈福牌上,掛在聖壇來祈禱家人平安、祈禱家庭幸福、祈求工作順利、祈求生意興旺,只要您在這裡真誠的許下願望,便一定會如願。
許願鼎,顧名思義是許願的器具,但龍塔的許願鼎只要真誠許下心愿並投至許願幣,如可投中鼎心,就可像噴泉一般,噴出滾滾神氣之水。

  大唐文化展 龍塔法門寺大唐文化精品展,弘揚中華民族優秀文化,豐富社會文化生活,大力發展文化產業,加強東西部文化交流。

  在龍塔206米的高空展館,將有來自四面八方的遊客來到這位於這城市之顛的殿堂內朝拜、觀光旅遊,進行文化學術探求,滿足新時期人們放鬆身心的精神需要,為黑龍江省的精神文明建設做出貢獻!

您正在瀏覽: 龍的傳人上龍塔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的傳人上龍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