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一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吃過機器人助手珍珍做的早餐,我興奮的駕駛者飛碟一號出發了-作為《世紀現代報》駐美國分社的資深記者,我奉命回國。 

  兩小時后,飛碟飛抵祖國上空,減緩了速度,降低了飛行高度。我俯瞰大地,田野如海,山嶺涌浪,滿眼碧綠蔥蘢;河似銀帶,湖若明鏡,在陽光下熠熠生輝;真是錦繡河山啊!公路鐵路如網,車似流水;城鎮星羅棋布,高樓直插雲霄。神州無處不限現代化的氣派。 

  轉眼間,飛碟停在報社院內。走出飛碟抬頭望,雲彩擦着大樓頭頂緩緩飄過,好高啊!一位彬彬有禮的機器人小姐,把我送到20層樓的總編室。與總編見面后,我參觀了報社的各部室畫插圖、排版全用電腦;只要用嘴一說,文章就會出想在屏幕上……報社的變化讓我感到驚訝。 

  走出報社,漫步在首都的大街上,盡情的欣賞着繁華的景象。高樓林立,樣式各異。綠地如氈,綠樹成蔭。一座座街邊的小花園裡,奇花異草散發著令人心醉的芳香,老人們坐在樹下聊天、下棋。大街上,原子能汽車、太陽能汽車往來穿梭,氣墊船在運河上飛馳。步行街上,商店櫛次鱗比,琳琅滿目;打扮入時的人們,臉上洋溢着喜氣。 

  母校-小學變化更大。教室寬敞明亮,教學全部現代化。老師只用按電鈕,教學課程和相關資料都會顯示在液晶大屏幕上,就連各種恐龍也會活靈活現影響在眼前…… 

  祖國的變化真是翻天覆地啊!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