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同學聚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同學聚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年後,我當了一個有名的服裝設計師。有一天,我在工作時看見同學發來的消息,她讓我去參加空中花園的同學聚會。第二天,我穿着新設計的衣服出門,她已經派了一輛車來接我。到了空中花園,剛下車,就聞見一股清香的味道,到處鳥語花香。突然,背後傳來聲音:嗨,小楊!原來是曾安玲,她現在做了有名的歌手,唱歌可好啦。我問:“你也來啦!太好了。”接着班長文雅玄說:“別只站着,曾安玲唱首歌啊!”“嗯!”她唱的可太好了,簡直是搖籃曲中的搖籃曲。該我了,我現場教她們做衣服,一做完,她們就要迫不及待的穿上,這穿上去,就好比現代社會的公主——既美又時尚。接着,大家表演的拿手絕活太棒,太精彩了。晚上,文雅玄又發揮了當年的班長風範:“已經11點了,本次同學會就到此結束,大家早點回家休息吧!

  20年後的今天,我們再相會!大家依依不捨地各自回了家。

   四川省樂山市犍為縣犍師附小五年級 楊肖瑤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同學聚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同學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