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房屋 

  一天夜裡,我躺在床上想:我們未來的房屋將是怎麼樣的呢?想着想着,便進入了夢鄉。 

  啊!眼前的情景嚇呆了我。那屋頂是用“餅乾”做的,牆是用“麵包”做的,窗戶是用“白糖”做的,門是用紫菜做的,床是用“玻璃”做的,電燈是用“油條”做的,地板使用“荷包蛋”做的。這屋裡還設置了好多機關。地板分別有三種顏色,當你走到黃色地板時,屋裡馬山便得寒冷無比,當你走到青色地板時,屋裡馬上變得溫暖無比,當你走到紅色地板時,屋裡馬上變得不冷不熱。在桌上有一個按鈕,當你餓了時,你只要輕輕的按一下,桌上馬上會擺出你所想要吃的食物。但你沒有零花錢的時候,你只要按一下存錢罐上面的按鈕,眼前馬上浮出你所想要花的錢數。當這屋裡非常骯髒時,你只要輕輕的按一下牆上的一個按鈕,這屋裡馬上變得無比乾淨。當你想要去某個地方時,你只要按一下你腳上的任何一隻腳趾,你就已經在那個地方了。當...... 

  鈴鈴鈴......,該死的鬧鐘把我從夢中叫醒了。在上學的路上,我竭力回憶昨晚的夢,想:這雖然是夢,但這個夢是在做的太愉快,太有趣了!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