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粗心的小花貓傑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粗心的小花貓傑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粗心的小花貓傑克

  一天,小花貓背着沉重的大書包,氣喘吁吁的跑進教室。“傑克,你怎麼又遲到了?”就連往日一向對同學們非常親切的大熊貓老師琳達也對它顯得不耐煩了。

  第二天,小花貓早早地起來了,早飯沒吃,就去上學,“這下老師該不會吵我了吧。要知道,我今天起的比誰都早,”傑克想。但是,學校的大門卻是鎖着的。可能是我來的太早,門還沒開吧,小花貓想。但是等呀等,老師還是沒來。傑克看了一下手錶,呀,日曆上竟寫着“星期六”的字樣,“我怎麼忘了今天是星期六呢!”小花貓傑克又回到家裡了,它要先給自己“補”上一覺,再去吃頓飽飯。

  小兔子麗莎正與小熊貓珍妮在跳皮筋,傑克朝這兒走來,“傑克,傑克,來幫我們稱皮筋吧!”傑克答應了一聲,便把皮筋的一頭稱在自己的腿上。不料珍妮一踩,傑克就摔了一跤,“啊!”傑克疼得直拍大腿。怎麼回事呢,原來是踩在香蕉皮上了。

  粗心的小花貓傑克,你可真粗心呢!

  河南周口周口市七一路二小六(5)班六年級:呂紹涵

您正在瀏覽: 粗心的小花貓傑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粗心的小花貓傑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