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南遊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南遊記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大海邀請我做客 

今天是我們遊玩的第一天,一大早我們就來到了海邊。 

啊!無邊無際的大海橫卧在眼前,真是太美了!藍藍的海面盪着波紋,好看極了!我迫不及待地脫掉鞋子,跑上了沙灘。細細的沙子軟軟的、柔柔的,就像踩在綢子布上一樣光滑。偶爾,白色的浪花會衝到腳上,親親我的腳又飛快地跑開了!接着又是一波浪衝到腳上,這次的感覺是溫柔的,它捉住你的腳緊緊地不肯放開。有時候一陣巨浪打來,飛起的海水就會衝上我的膝蓋,當海水退回去的時候,就感覺腳下的沙子在往海里流,彷彿是大海在對我說:“歡迎來到海的世界!”。因為是第一次看到海,我心裡有點慌,站在哪兒不敢動。不一會兒,它又帶着更多的海水來了,好象不把我請到海里去就不甘心似的,我真被它那堅持不懈的勁頭感動了! 

原先是想看看大海,然後在海灘上砌城堡,可盛情難卻,我還是被大海邀請到他家做客去了。 

  捉螃蟹 

今天有個我們小遊客最感興趣的節目——“沙灘捉蟹”。 

導遊給我們發了幾個鏟子和一個小簍子,他先給我們講解捉螃蟹的技巧:大家先找一個大概是墨水瓶蓋大小的圓洞,然後用鏟子從洞的兩邊往外挖,不能把兩邊的沙子往裡面挖而把洞給堵住了,一直順着洞往前挖,就可能會挖到螃蟹,沒等導遊講完,我們幾個就開始在沙灘上找洞了。我脫掉鞋子在沙灘上仔細地尋找起來,突然,一個螃蟹洞出現在我的眼前,我按照導遊教的方法把沙子往兩邊挖,就這樣左一下右一下,不知挖了多久,流了多少汗,挖到最後,那個洞卻沒有了,原來已經挖到頭了。回過頭去看我剛才挖過的地方,一條長長的溝擺在了眼前,挖的時候沒感覺,現在才發現挖得真深。 

雖然沒有捉到螃蟹,但我體會到了捉螃蟹的樂趣。 

  西島的貝殼 

坐了20分鐘的快艇,我們來到了西島。一個巨大的人造海螺映入了我的眼帘,站在邊上,我只能摸到它的腳丫。 

我們來到貝殼林,四周滿是椰子樹。各式各樣美麗的人造海螺擺出各種姿勢歡迎我們的到來。我們幾個小朋友躲到海螺的肚子里玩起了捉迷藏的遊戲…… 

來到西島的沙灘,又是那千奇百怪的貝殼吸引了我。哦,好漂亮的貝殼:大大小小的,像耳朵、象眼睛、像花朵……還有些說也說不出來,見也沒見過的形狀,這片海灘就象貝殼的天堂。不用說我是多麼地喜歡它了,我真想知道它哪來這麼多拾也拾不完的奇形怪狀的貝殼。這就是美麗的海灘,這就是西島的貝殼。 

啊。原來我聽說過海有多麼美,直到今天我才知道,原來海灘上的貝殼也有那麼美麗!

您正在瀏覽: 海南遊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南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