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城市美容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城市美容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每一天的黎明,深藍的天空中還點綴着幾顆亮晶晶的小星星,遠處的山巒依稀可見。街上靜悄悄的,樹木、小草、小花……都沉浸在那無邊的靜寂中。

  靜悄悄的馬路上,傳來了一陣陣“唰唰刷”的聲音。只見一位年邁的大嬸,穿着黃色的工作服,腦後紮起的長長的麻花辮隨風擺動,她那雙溫和的大手握着一把寬大的掃帚,左右不停地飛舞着,隨着掃帚的飛舞,帶走了落葉,帶走了紙屑,帶走了塵土和果皮,留下了清新的空氣和潔凈的大地。啊!是她——一位親切而又溫柔的城市美容師。

  那些城市美容師們日日夜夜不辭勞累的辛苦,在那骯髒的地方掃來掃去,為我們換來了一片又一片乾淨的土地,他們經常晴天一身汗,雨天一身泥,真是“寧願一人臟,換來萬家潔”啊!他們就像一個愛花使者,而我們的祖國母親,就是那朵嬌嫩的鮮花,時時刻刻都需要那些愛花使者來保護。為什麼我們的祖國是嬌嫩的鮮花而不是堅韌的小草呢?是因為我們大家不愛護環境而造成的。

  那麼環衛工人們,日日夜夜不辭勞累的辛苦,他們想要我們回報給他們什麼呢?難道是“城市美容師”的稱號?難道是那些徵文、繪畫、DV等形式嗎?這些載體框架里能容納多少城市美容師的喜怒哀樂呢?其實,我們送給環衛工人最佳的禮物就是你我他人人都養成良好的行為習慣,提高文明素質,遵守城市規範,為創建美麗的新株洲一起奮鬥很多時候,很多事,不必提什麼一切從娃娃抓起,我們只要此時此刻意識到了,就馬上去行動,就可以了。也許是多走一步路,將紙屑丟入垃圾箱,也許是多笑一秒鐘,將幸福傳遞彼此。讓我們試着將“也許”擦去,把“享受”抹上。

  我們拿什麼給城市美容師——環衛工人呢?用身邊的小行動來表達關愛。

  株洲市荷塘小學六年級:尹添昕

您正在瀏覽: 城市美容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城市美容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