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悲秋,悲它的枯葉紛飛;我亦戀秋,戀它的秋楓如火。 

  枯葉紛紛落下,它宣告着秋的到來。是啊,秋來了,只剩下幾片秋葉還倔強的留在光禿禿的樹枝上,一陣寒風吹過,一片枯葉無奈的飄落下來。看着秋葉在我面前飄落有一種莫名的衝動,拾起一片,看着那枯黃中那明顯的葉脈,忽然覺着那是美。 

看着手中的落葉,一絲愁思襲上心來,我突然想到愁,不正是心上有個秋嗎?想要回去找一本與它相似的書把它嵌入書中。 

  隨手翻着書,卻不曾想飄出一團火紅的東西。啊!是楓葉,我木然的站着,思索着它的來歷,卻毫無印象。愣愣的看着手中的兩片秋葉。那片枯葉在楓葉的照耀下卻是那樣萎縮,我迷惘了,我之前竟對它產生了那樣的情感,想把它留住。 

  是的,楓葉也是墜落於肅殺的秋風之中,然而,它卻是拼盡了熱,將自身燒得通紅,用自己最後的生命,給寒冷的世界裝點上一片紅於二月花的色彩…… 

我開是覺得,心上有個秋並不僅僅是愁,因為即使到了秋,不還有那如火的楓葉嗎?

  於是我又把它放進了書里,並銘記於心中。

您正在瀏覽: 秋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