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場激烈的足球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場激烈的足球賽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體育課上,由於沒有其他的班級來“搶地盤”,老師決定讓我們男生踢足球,女生則打籃球,我們男生一聽頓時歡呼雀躍。 

  比賽即將開始,兩組的組長分別站出來石頭剪刀布,爭奪開球機會,結果我們隊輸了,讓他們隊先發球。比賽開始了,分別是我、丁冰冰、孔令飛、錢宇陽等人一隊VS高明、江炳輝、王昊、嚴志傑等人一隊。只見江炳輝將球傳給了王昊,王昊被打了個措手不及,還沒反應過來,球便被我方的孔令飛飛身奪走,直闖禁區,嚴志傑和高明左右包抄,孔令飛無奈只得將球傳給丁冰冰,可偏偏“半路上殺出個程咬金”來:王昊一個“貼地鏟球”將球奪走,他朝我方禁區射門,結果竟然進了。我們頓時“士氣大減”,我大喊道:“我們隊是戰無不勝,攻無不克的,我們隊哪一次輸過,打起精神來,戰勝他們吧!”這句話果然奏效,每個人都燃起了熊熊的戰意。 

  第二局開始了,由我們隊開球。我方的錢宇陽趁江炳輝不注意,一個長傳把球傳給了我,我穩住球,帶球閃過嚴志傑,這時王昊故技重施,我見狀冷笑了一下,一個凌空抽射,足球頓時像一枚炮彈砸向球門右上方,文金康下意識地向上一撲,可惜力量太大,球直接飛進了球門,我笑着和同伴們擊掌。 

  第三局開始了,高明帶領他們的“敢死隊”開始發動強攻,就在我們快要體力不支的時候,我、丁冰冰和孔令飛相視一眼,點了點頭,接着便開始了我們華麗的表演。孔令飛大吼一聲:“許逸凡,速戰速決!把球傳給我!快!”我望着飛來的足球(錢宇陽傳給我的),看了看飛奔而來的四人(高明他們),下意識地用頭將球一頂,球筆直地向孔令飛飛去,孔令飛一個“飛踩”將球準確無誤地停住,隨即又閃過企圖來搶球的王昊,將球傳給了丁冰冰,丁冰冰又把球傳給我,這樣周而復始,形成了一個三角鏈,快接近球門了,6米,5米,4米,我再一次將球傳給了孔令飛,孔令飛找准機會,一個凌空飛射,致命一擊,給這場激烈的足球賽畫上了休止符號。我們一個個臉上都泛着紅光,意猶未盡,恨不得再“踢上個三百回合”…… 

  一場激烈的足球賽就這樣謝幕了,不要小看我們,其實我們的籃球技術也不賴,如果你想聽,請看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記一場激烈的足球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場激烈的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