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彩的小足球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小足球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精彩的小足球賽 

重慶市涪陵區城七校 六年級一班 鄧鈺傑 指導老師:石繼模 

“叮鈴鈴!叮鈴鈴!……”放學的鈴聲似晴天霹靂般響起。一群足球愛好者一個個蜂擁而到村前的一片空地上,這是一塊綠草如蔭、場地寬敞的好地方,“足球小子”們兵分兩組,將書包擺成球門,準備來一場別開生面的足球賽。 

你瞧!身穿黑衣短褲的守門員傑瑞,他上身下蹲,雙手扶膝,眼睛目不轉睛地警惕前方,像一匹餓狼,時刻都想來個“餓虎撲食”。後面的候補隊員克拉,雙手緊背身後,腆起肚子,緊張地觀看着場上的局勢,一副躍躍欲試的模樣,似乎想立馬上場。 

比賽場上,甲隊和乙隊的隊員你追我趕,相互糾纏着,足球一會在乙隊腳下,一會又被甲隊一個飛踢將球截去。甲隊隊長小波截住一個精彩傳球后,左右腳互傳像踩着風火輪般迅猛地進入乙隊的禁區。乙方隊員實施層層圍堵,個個接踵而至。場下的小勇踮着腳,探出頭來為小波的局勢而擔憂。小波則一前一後、一左一右地傳着球晃過乙方一個又一個球員的堵截,乙方隊長小軍一個泰山壓頂,兩腳馬步一蹬,屁股一翹,雙手一張,來了個擋山虎式。戴着小紅帽的一個小男生探頭側身,生怕疏忽了一個環節;拉着弟弟的小蘭屏息凝神,心都跳到了嗓子眼了;頭系蝴蝶結的英子索性掂起腳來大聲地提醒小波小心。小波見勢不妙,趕緊來了個懸崖勒馬,猛的一個大轉身,屁股也似小軍一樣,來了個以硬斗硬屁股相撞的招勢,然後趁虛一晃,將球踢起,雙腳起跳,用頭猛的一頂,球如猛虎下山般飛向乙方球門。乙方的守門員騰空躍起,卻撲個空,球正中球門。戴風雪帽的男孩目不轉睛地凝神前方,時間好像在這個時候凝固似的;大個子叔叔雙手抓膝,腋下夾着文件袋路過此地,也被精彩的小足球賽吸住了目光,看得津津有味,不時回味起自己童年時和夥伴踢球的情景。 

太陽喊加油喊累了,悄悄地躲了起來,伴隨着戴風雪帽男孩的一聲“球進了!”比賽在觀眾們的喝彩與隊員們的歡呼聲中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小足球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小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