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彩的足球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足球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對陣雙方是我、趙昌盛、顏強、孔舒涵一隊,王誠至、喬志、韓瀟、陳旭一隊。“嘟!”隨着一聲哨響,比賽正式開始。先由趙昌盛發球,他踢了個“光速” 球,眨眼間到了對方前場,我拚命去追,努力得繞過3名防守隊員,搶到了球,形成了單刀。守門員陳旭見勢不妙,棄門而出,眼睛瞪得像銅鈴一樣,衝著我撲了過來,大有把我撞飛之勢。“狹路相逢勇者勝”,我豈能被陳旭的氣勢嚇倒,輕輕一閃,一個掃射,洞穿了陳旭把守的“鐵門”。

  該對方發球了,陳旭並沒有開大腳球,而是拋給了王誠至,他得到球后,左晃晃右晃晃,炫耀着腳法,好像在對我們示威。我跑到他跟前,他對我做假動作,可我只出了一腳就破解了他的“妖術”。這時我看到門前無人盯防的顏強手指向空中,我心有靈犀,搓了一個高球,而顏強不負眾望,一個獅子甩頭,令陳旭的球門再告失守。

  比賽進入了白熱化,雙方你來我往,爭奪的異常激烈。球在空中飛來飛去,我們跑得汗流浹背……

  足球賽快要結束了,我一看錶,還有五六分鐘。我急忙帶球從左路突破,長途跋涉,來到離球門還有幾米遠的地方,喬志、韓瀟衝上來包夾,我輕而易舉地晃過他倆,直接面對門將,陳旭也撲上來準備撲球,我見他出擊過早,起腳打門,球劃過一道優美的弧線鑽入遠角。進球之後,我還做了一個成吉思汗彎弓射大雕的慶祝動作…… 

 

  一場精彩的足球賽結束了,我們以3:0完勝。

  指導教師:郭 峰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足球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