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彩的足球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足球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精彩的足球賽 

  在學校操場的一角,有一片小空地,孩子們經常把那裡當成他們歡樂的足球場。 

看,這些小朋友又來了,他們要在這裡舉行一場精彩的足球賽呢!比賽開始了,無論是球員,裁判還是觀眾,都屏住了呼吸凝視着,連大氣都不敢出,生怕錯過了最精彩的一瞬間。 

  當裁判員的哨聲一響,觀眾們都緊皺着眉頭,眼睛瞪得大大的,一眨也不眨,每個人的臉上都寫滿了緊張。守門員是一位小男孩子,他兩腿稍微彎曲,雙手放在膝蓋上,右腿在上一場的足球賽上磕破了,但他不顧這些小傷,把右腿簡單包紮了一下,接着又上場了,全場迅速響起一陣陣排山倒海的掌聲和歡呼聲。這位小男孩雙眼緊緊地盯着球,小臉蛋漲得通紅,他下定決心一定要撲下飛過來的任何球。 

幾個書包幾頂帽子堆在地上,權當作球門了,守門員後面站着一個穿紅衣服的男孩,他把手插在背後,雙腿自然放鬆,眉頭皺得緊緊的,無論是哪一隊的球員,只要有球員犯了規,都會被他舉黃牌罰下場,這不,又有一個人被他罰下場了。 

  球場旁的椅子上坐滿了觀眾,一個高個子男孩站了起來,叉着腰,神色莊重地看着比賽,最左邊的有兩個男孩,大一點的抱着小一點的,他們都雙眼直直地看着比賽,顯然被足球迷住了。最右邊的一位大個子叔叔,他笑盈盈地看着足球賽,彷彿想起了他小的時候。還有一位小女孩,她站了一會,站累了,便坐下來接着看,可是,坐下來卻有人把她的視線擋住了,於是,她便向前探着身子看。 

  太陽公公下班啦,足球賽也結束了,可是誰也捨不得離開。 

  這真是一場精彩的足球賽,令大人回憶童年的足球賽,令小孩無限遐想的足球賽!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足球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