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綠色的生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的生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暑假裡,爸爸從長江大學帶回了兩代種子,並對我說:“你能好好的把它們養活嗎?”我毫不在意地說:“我為什麼要養活它們?”爸爸溫和的對我說:“因為草也有生命!” 

  爸爸的話讓我很好奇。於是,我拿了一個塑料袋飛奔下樓,來到隔壁的五醫院挖土。我用鏟子挖了大約一公斤的土,然後裝在塑料袋裡。回到家裡,我把泥土分別裝在兩個一次性的碗里,再向裡面撒種子,最後再用泥土蓋上,澆點水就行了。 

  每天早上起床后的第一件事,我就是給這些種子澆水。一天,兩天,我十分着急,終於在第五天,我發現碗內有很多很細很細的綠芽破土而出,我高興地喊:“我成功了,我給草生命了。”我拿着杯子忙替它們澆水,爸爸走過來對我說:“不要澆太多的水,否則會淹死它們。” 

  接下來的幾天,我都是小心翼翼的觀察它們,替它們澆水。它們一天一個樣子,由最初的幾根綠芽慢慢擴散到一整碗的綠,顏色也由淺綠漸漸地變成深綠了。 

  我第一次懂得:原來,草也是有生命的,我們要愛惜所有的生命。

您正在瀏覽: 綠色的生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