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善待地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待地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善 待 地 球

  —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

地球是人類的母親,是生命的搖籃。

地球是一個有生命的星球,它總是默默無聞的為人類做貢獻。可是人類卻不愛護我們的母親,不加節制的開採礦產資源,不顧後果的濫用化學品,不但是再生資源不能再生,還造成了一系列的生態災難,給人類的生存帶來了嚴重的威脅。

的確,我們這個地球太可愛了,可是也太容易破碎了!溫室效應、沙塵暴頻發、荒漠化嚴重、酸雨,這些都是誰造成的?人類呀,快省悟吧,地球是我們的母親,傷害地球就是傷害我們自己呀!人類傷害了母親,使地球失去了原有的生機勃勃,這一切使天空不再擁有往日的蔚藍,讓湖水、小溪不再擁有往日的清澈,讓森林不再盎然,讓鳥兒不再歌唱,讓魚兒不再快活……

1998年的特大洪水,是人類濫砍濫伐樹木,不加節制開墾土地的報應;近年的夏季升溫,是人類破壞臭氧的惡果!

塑料品的廣泛使用,的確給人們帶來了不少方便,但由於人們將廢舊的塑料品隨意丟棄,給環境造成了嚴重的危害。據說,一隻塑料品埋在土地里幾百年都化不掉。所以,希望大家少用塑料品,為地球母親做出一點小小的貢獻。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這兒是人類賴以生存的家園,如果破壞了它,我們別無去處。因此,我們一定要竭盡全力去保護地球,建設地球、美化地球。讓我們人類的唯一的家園——地球變得更加美麗可愛、生機勃勃,成為我們的永世樂土!

您正在瀏覽: 善待地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待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