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善待地球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待地球媽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地球的媽媽把人類裝扮的絢麗多彩,無償供給着無限而又有限的資源。而人類卻為了自己的一己私利,使原本美麗的地球變得滿臉污垢,甚至千瘡百孔。亂砍亂伐、亂采亂挖、亂扔亂放,生活垃圾、建築垃圾、白色污染與日俱增。沙丘吞噬了萬頃良田,洪水沖毀了可愛的家園的悲劇也日漸增多,大自然的報複發人深省。

  作為一名跨世紀的少年,看到這些,我感到心痛。

  暑假媽媽帶我去了上海世博會,在美國館的其中一個展區內,放映了這樣一則故事:一個美國小女孩為了將小區一角的骯髒環境變成美麗花園,如何用自己的實際行動感染小區里的每一位群眾,並使大家自發用雙手共同打造小區環境,最後變成了一個空氣清新、環境優美的花園式小區。同樣,阿聯酋是一個在沙漠中跳出的美麗城市,人們從來不踐踏草坪,從來不亂砍一顆樹木,從而才有了這樣一個美麗的“沙漠綠洲”。看了這兩個館,對照生活的現狀,我感觸很深。

  生活中節約能源、保護環境的事情不勝枚舉。我們的舉手投足都可能造成能源的浪費、環境的污染。舉個簡單的例子:電池是一種半成功的發明。如果我們不好好地利用它,就會使他給予我們幫助的同時,也給我們帶來災難。有時我在路邊看到隨處亂仍的一次性用品和廢舊電池等,一種心痛的感覺由然而生。其實我們應該給這些強污染的東西安一個家。少用一次性用品、把廢舊電池送進可回收箱,讓它最大化地再發揮自己的作用。當然,為了我們美麗的家園,為了我們生活的安康,我們還應該少使用石油,多用液態氮,這樣在節約能源的同時也環保了我們的地球。

  減少垃圾污染,提倡低碳環保應該成為我們每一位學生內心的口號,也是我們心中永遠不變的原則!

  我們要善待地球媽媽!

  江蘇省高郵市第一小學六年級:王博聞

您正在瀏覽: 善待地球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待地球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