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足球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足球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放學的鈴聲飄到每位同學的耳朵里,校園頓時沸騰起來,嘻嘻哈哈的聲音越傳越大。教室里簡直成了一個狂歡的場所,有的扔帽子,有的扔紅領巾,嘴裡不停地喊着:“天靈靈,地靈靈,我們出獄啦,我們解放啦!”最酷的是五(1)班的幾位男生,他們背起書包,“嘩”的一聲,人影就不見了。奇怪,幾個神秘的男生到底去哪裡呢?

  呵,原來幾個男生去小河邊上的草坪上提足球,他們整整齊齊地排成兩隊,誰也不管每隊的人數。老遠,就望見幾個小朋友,也跟到球場里一會兒跑,一會兒叫,是幾個還沒有上學的“小豆豆”,來到這裡湊熱鬧。那幾個男生沒辦法,只好讓他們去當球門,來代替他們那兩個老球門??四堆書包。

  他們的足球賽多麼與眾不同呀!場地的四周沒有界線,只有那清澈的河水和碧綠的草。比賽的時間不用看錶,想玩多久就多久。問起裁判,每個隊員都來充當,個個幹得大汗直冒。

  你們見過許多球藝,不知有沒有見過小胖這隻臭腳?他把球射進了自家球門,還在那為自己喝彩,誇自己多麼厲害。比賽只好暫停,誰也沒說一句話,就躺在地上捧腹大笑,笑得連嘴巴都合不攏了。現在問起比分多少,大家都一個勁地搖頭說“不知道”。

  其中一個男生剛想趁對方不警惕,來個凌空飛射。可兩個小豆豆卻不見了,“球場”自然消失掉,讓他的計劃完全泡湯。遠遠一望,原來“小豆豆”們閑得難受,正在放鬆自己,在一旁的草地上摔跤。大家正在跟“小豆豆”說話,叫他們快點回到自己的崗位,沒想到球又讓小花狗給踢跑,真是讓大家頭疼。算了,算了,反正大家都累了,現在休息還正是時候。有的人躺在草地上,雙手拖着腦袋,望着藍天,一副悠閑自在的樣子。有的人跳進小河裡洗澡,打起水花,多麼快樂、涼爽啊!這樣的足球賽,足球史上也難找!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足球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