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足球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足球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叮零零”下課了我們不用通知,不約定,比賽雙方都向長滿綠草的小河邊玩足球賽。

  前街一隊,後街一隊。隨自己要跟哪一隊誰也不管人數多了還是少了。幾個沒上學的小孩子們,也跟到”球場”里亂跑亂跳。正好讓他們去當球門,代替我們那四堆花花綠綠的大書包。

  場地四周沒有界線,比賽時間也不用看錶,只要大家累了就可以休息。要問誰是裁判?每個隊員都是裁判。球賽進行的很激烈,隊員們那水滴般的汗珠,像斷了線的珠子不斷往下流。

  足球賽中最有趣的隊員,不用說就是小胖!只見一個球快速的向小胖飛來。小胖猛得一踢”嗖”的一聲那球就進了球門。小胖在一邊拍手叫好,不知道有多開心啊!的確球進了球門是好事,可小胖射進的是自家球門呀!”哈哈哈”一陣笑聲傳到了小胖的耳朵里,他這才反應過來,自己射進了自家球門。

  比賽只好暫停了,因為全場的人有的捂着嘴偷偷笑,有的笑得都快肚子疼了,還有的笑得都站不住腳,在草地上打起了滾,根本就沒力氣比賽了。現在要問場上比分是多少?問誰誰也不知道。

  比賽又開始了。我剛想來個凌空飛射,大顯身手,誰知”球門”卻消失了。原來兩個小孩閑得難忍,正在一旁草地上摔跤。大家正在那裡亂起鬨,足球又讓調皮可愛的小花貓弄跑了。正好,我們也已經累了,現在休息也無防。比賽完畢,誰也不知道哪隊贏,哪隊輸。

  我們的足球賽多麼快樂,恐怕足球史上也找不到和我們相同的比賽了吧!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足球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