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被我遺忘的角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我遺忘的角落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題記 

  一個角落,一處已經被我遺忘了的角落,它在我心中僅占那麼一丁點位置,因為它是我心中的一個角落。 

  一處角落,一處充滿回憶的角落,一處讓我至今想起來有些遺憾的角落。 

  我在學校里不是個特別乖巧的學生,我喜歡在老師面前撒嬌,喜歡把他(她)們嚇一跳,喜歡成心氣老師,喜歡把老師的話當耳旁風。尤其是我們學校的胡校長。 

  那天在走廊上,我和同學正說笑着,突然,我感覺有一個高大的背影在我身後,我回過頭去,發現是他,便扭過頭繼續走。他大概有些生氣,硬是用手把我們分開,這不,他越推我,我就越不聽他的。無奈之下,他只好從旁邊走。可他往左走,我也往左走,他往右走,我也往右走。總之,我不願讓他走到我前面去。 

  再次下課後,我到他辦公室門口等他,他出來后,我遞給他一張紙條,上面寫了許多不可告人的問題讓他作答。令人生氣的是,他並沒有把這當回事。 

  這下無奈的該是我了。沒辦法,又下了一節課後,我拿着水瓶去上微機課,沒想到在操場上有看見他了。他喊我過去,我不過去,他只好過來,一邊走一邊問:“二班下節什麼課?”說著,還動我的水瓶。 

 “不知道。”我果斷地給了他一個答覆,並想把水瓶搶回來。 

 “給我看一下撒!”他又拿着我的水瓶。 

 “不給!”我一把搶過水瓶,生氣地說。 

  他詫異地看着我,又問了一句:“二班下節什麼課?” 

  大海遭受暴風雨後往往是平靜的,我冷冰冰地扔給他三個字:“不曉得。”說完,轉身就走,絲毫不顧及他的想法。 

  一會兒,他又打起籃球。我在跑道上看着,突然,有一球落在我身邊,他期待着我幫他撿,可餓卻轉身跑了。 

  這件事發生在一年前,所以,我已經淡忘了,可偶然的一次我看他打籃球時,又回憶起此事,這不起眼的事,發生在走廊的角落,行政樓的角落和操場一角。當然,也是心靈的角落。 

  現在我回憶起這件事,難免有些後悔,在過去的日子裡,我多少次讓他丟臉,多少次讓他詫異,現在,我終於喚醒了那被我遺忘的角落,我真想向他道歉。 

  這是一處角落,一處曾經被我遺忘的角落,一處充滿歉意的角落。

您正在瀏覽: 被我遺忘的角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我遺忘的角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