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順利的足球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順利的足球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順利的足球賽  

  雙流縣實驗小學六年級一班 田煒楠  

  “田煒楠,過來填你的出生日期。”朱紀昱朝我招了招手。“哦,來了!”我回答道。我急忙地跑過去看,只見一張紙上寫着“六年級一班足球賽人員表”而下面則是填表格。我將我的出生日期工工整整地填在表格上然後急急忙忙地跑回座位上。這時我感到非常緊張。“足球賽?萬一踢輸豈不是給班級丟臉”我想到。“4:20就開始踢足球賽!”郭苗大聲吼道。郭苗的這句話又為我增添了几絲緊張。  

  到了操場,我們將外套脫掉,剛脫掉外套,我就像來到北極,幾陣寒風吹着,我不禁打了個冷顫。老師將場地分好,然後大吼一聲“好!開始!”這個聲音剛飛入我們的耳朵,前鋒潘思辰,張永康,朱紀昱迫不及待地向前沖,“好,潘思辰沖,哎呀朱紀昱你也沖呀!別在那玩,張永康踢得好!”我像一名指揮員在指揮他們戰鬥。這時只見潘思辰向前一衝,不顧“敵人”的阻攔,用盡全身力氣使勁一踢,它以時速800公里飛過眾“敵人”前頭,衝破了球門。“耶,進球了!”我大聲呼喊道。接下來進球比走路還容易。“一個”“兩個”“三個”“耶進了球!”我躺在綠色的操場上,仰望天空,啊!灰濛濛的天空像“敵人”哭喪的臉。  

  可惜,沒過多久我被換下來了。在被換下來時我感覺有點失落。“上半場完,下半場開始!”隨着老師的哨聲,我又很幸運的被換上來了。這時離比賽還有幾分鐘,我用盡全力一踢,進了!

  最後我們以7:0贏了。現在我知道我們為什麼很順利了吧。

您正在瀏覽: 順利的足球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順利的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