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 

  地球,人類的母親;地球,生命的搖籃;地球,無私的貢獻者;地球,世界的綠洲。 

  沒有了地球就沒有人類,按理說,地球是我們的恩人,是它給予了我們生存的環境,我們應該感謝它,可是,如果人們隨意破壞地球上的自然資源,地球就會破碎,人類別無去處,所以我們一定要精心保護我們的地球! 

  是啊!我們只有一個地球,如果它被破壞了,我們能去那裡生存?科學家已表明:至少在以地球為中心的40萬千米的範圍內,沒有適合人類居住的第二個星球。儘管科學家已表明,但現在還有一些人沒領悟到這一點,依然不顧後果的濫用化學品來損害地球,本來可以給人類做貢獻的許多自然資源,不但不能再生,還給人類的生命帶來威脅。 

  當我讀到"地球所擁有的自然資源是有限的” 時候,我感慨萬千:假如世界上的自然資源都浪費光了,我們怎樣生存呢?我不僅想到了自己:自己的作業本用了沒幾頁,隨手一扔;隨意在課桌上亂刻亂畫……爸爸媽媽也是這樣:電腦電視開着,家裡沒人…… 我們的社會也是這樣的:賣麵皮,賣涼粉的都是用的一次性筷子,一次性餐盒 …… 白色垃圾袋滿天飛 ……我們的行為太可恥了! 

  從現在開始:我們一定要盡心儘力去保護地球的生態環境,讓我們人類唯一的家園—— 地球得到更好的保護,讓地球上的生態環境更好的造福於人類吧!

您正在瀏覽: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