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學習了《只有一個地球》這篇課文感受很深。這篇課文講了:一個地球,是人類的母親、生命的搖籃。如果我們不加節制的濫用化學品,浪費各種資源,就等於傷害了它、破壞了它。最危險的是:科學家已經證明,至少在以地球為中心的40萬億公里的範圍內沒有適合人類居住的第二個星球。人類不能妄想着再破壞了地球以後再移居到別的星球上去。適合人類居住的只有地球,作為地球上的生命我們應該保護它,不能讓地球上的各種資源枯竭。不然地球一旦被破壞,那麼人類的末日就要來臨。 

  我們的地球母親已經慷慨的向人們提供了各種資源,我們應該保護它,而不是愚昧無知的去破壞它、去毀滅它。人類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水資源、生物資源、森林資源、大氣資源等等都是寶貴的,我們人類應該將它們視為瑰寶來保護,節約。因為它們並不是上帝的恩賜,而是經過幾百萬年的地質變化才形成的,因此說:沒有了地球,人類別無去處。甚至無法生存下去。只有人類的母親----地球,才能拯救我們。

  在此,我呼籲所有地球上的生命,行動起來吧!從保護身邊的一點一滴、一草一木、一山一水的小事做起,一起來保護我們的地球媽媽。要知道,作為地球上的生命我們有責任、有義務來保護人類賴以生存的家園-----地球!!!

您正在瀏覽: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