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參加“市長杯”足球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參加“市長杯”足球比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6月9日星期日晴

  連續上了七天課,大家都要放輕鬆,度長假了,我卻不同,還要備戰“市長杯”足球賽,必須早睡。這不睡還沒事,一睡就不得了了。唉,一想到要參加“市長杯”,一晚上都激動得翻來覆去。就是睡著了,都在做着踢球夢,睡夢中拳打腳踢,喃喃自語,在勝利后歡呼着……吵得父母一晚上沒安寧,我第二天醒來也無精打采。

  6月10日星期一晴轉暴雨

  上午,我早早來到鴻都小學,卻沒見到作新小學足球隊球員的人影,以為自己走錯了,便急忙跑回作新小學,確定是在鴻都比賽,又匆匆跑回鴻都小學。唉,只怪我當初不認真聽啊!

  上午,以2:3結束了一場“惡戰”。回到家,我便一身酸痛,加上昨晚沒睡好,簡簡單單吃完午飯後,趴在床上倒頭就睡,唉,真困啊!

  下午,當我到達鴻都小學的時候,比賽都即將開始了,我才跑過去做準備運動。因為遲到,被教練狠狠批評了一頓。

  “嘩啦嘩啦”,天空不作美——突然,晴朗的天空下起了瓢潑大雨,比賽延遲到4點9才開始,卻仍是淅淅瀝瀝的雨,我們只好冒雨開戰,由於不習慣雨戰,且我們技不如人,又以3:4敗北。結束了下午的比賽,回到家,本以為可以休息一晚了,可是突然想起了還要去書法班……啊!這一天太累了。

  6月11日星期二晴轉雨

  上午,我們開始了第三場,與鴻都小學的較量。我們技術、力量、速度都遠遠差於對方,結果以0:9慘敗。

  下午2:30,我們作新小學足球隊,重整士氣,奔赴江北人民小學,開始了爭奪“市長杯”第七名。我們隊與城北小學隊“開戰”。這場,憑着我“梅開二度”,以及其他隊員的出色發揮,我們以2:0奠定了勝局。

  結束了兩天的“市長杯”,再回首,“市長杯”讓我激動不已,讓我懂得了足球場上不僅是技術、力量的發揮,還需隊員們的密切配合、沉着應戰的精神。

  六年級:翁梓軼

您正在瀏覽: 我參加“市長杯”足球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參加“市長杯”足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