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的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某年夏天,我跟爸爸去游泳,遊了幾個來回,我跟爸爸下了挑戰書,說∶“我跟你比賽怎麼樣?”他說:“好!”第一次,我一開始慢慢地游,爸爸就跟着我的速度,忽然我加快速度先衝刺,第一局我贏了.我爸爸不服氣說:“再來一次.”我自信地說:“好!”第二次我並不像第一次那樣而是拚命地游,但我爸爸在出發的時侯已經快過我了,所以第二次的勝利屬於我爸爸.我也不服氣說:“咱們再來過.”第三次也是我爸爸贏.我問為什麼你會贏?他說:“因為你還小,不夠大人力害,還要努力.”我就這樣努力地游.

  去年我又下了挑戰書,這次我每次都贏了.我問為什麼?爸爸說這就你的收穫!這就是只要功夫深,鐵棒磨成針.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