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地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地球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2300年的炎炎夏日,已經沒有意義了。地球上的人們,一味地追求科技、先進,以至於自相殘殺,一片荒涼;地上,呼嘯着的冷風貫穿心肺,黃沙似乎想為地球組成一座墓碑。到處死屍遍地,白骨成山,地上鋪滿了一支支槍,一顆顆彈,一堆堆廢銅爛鐵。就在這荒涼的地方,曾是一片多麼繁華的的景象。但是,人們不懂得愛護地球,最終垮了。這鬼地方,應該不會有生命的。

  但是——地球上最後一個人獨自坐在房間里,這時突然響起了一陣好久沒有響起的敲門聲。他知道,他的末日來臨了……這是一個雙重間諜。並且是聯合國總統。當年,是他一手製造了這第二十次世界大戰。就在這第二十次世界大戰最激烈的時刻,火星人有了可乘之機,最終佔領了地球。原來,2100年,人們已證實,火星上也有生命。並且,這些生命的科技比地球高級得多。聯合國發現了外星人,自然而然是值得慶幸的事。聯合國總統命人帶上禮物,前去訪問火星。然而,火星人卻十分冷淡。他們甚至想佔領地球。因為火星人繁殖率很高。這樣一個美味吊在他們眼前,誰能不眼饞?當然,這一想法,地球人並不知道。聯合國總統對這種態度卻報以肯定。並說:“火星人比我們的科技先進,他們應該擁有這種權利。”其實,火星人的企圖他已經猜出來了,他想要討好他們。於是,他對人們挑唆說,火星人不可信,他們羞辱了我們。這引起了兩種想法,於是引起了糾紛,再加上總統的唆使,第二十次世界大戰開始了,這達到了很好的效果。火星人輕而易舉地就佔領了二個洲三個洋。聯合國總統不斷地送上地球上的一切,一步步使地球毀滅。但火星人不是傻瓜。他們知道,這種人用了沒有好下場。他們也知道利用。火星首領表面上對他很賞識,但暗地裡已經商量好,等他們一佔領地球,就……

  終於地球被徹底侵佔了。總統也知道火星人對他的看法。但他仍滿臉堆笑,像一條餓極了的狗,伏在火星人腳下,殷勤地伺候着。他希望有個轉機。敲門聲響了。總統緊篡門把的手不停地顫抖着。門終於打開了,走進一個高大魁梧的火星人。“總統先生,我完全可以輕輕一推,打開門,再像摘樹葉似的將您的腦袋擰下來。我們之所以沒有這樣做,是出於禮貌。您也應該知道,不聽我們話的下場。現在,請您跟我去見首領。”火星人生硬地說。總統的手握地死死的,他準備無論如何哀求首領讓他活下來。總統被帶到一個白得像雪,令人發悚的房間里,裡面有一個屏幕,火星首領背對着他。“總統先生,您終於來了。”傳出了首領悶悶的聲音:“為了使您快樂,我們決定讓您和您的地球同胞見面。也就是所謂的‘上西天’。到了那裡,您會受到很好的待遇,不是嗎?”火星首領的幽默在總統看來是那麼恐怖。還沒等他出聲,一個火星人掏出了激光束手槍。無聲無息地,地球上最後一個人的心臟停止了跳動……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地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