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地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地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離開故鄉有二十年了吧,也該回家看望爸爸媽媽了我駕駛着單人飛機來到了久別的故鄉。 

  我走下了飛機。哇!這裡的有的房屋是香蕉型的,有的是樹葉型的,還有的是海豚型的……我走着走着忽然看見媽媽和爸爸在想我招手呢!我頓時疑惑了,他們是怎麼知道我要來地球呢?我跑過去問了他們。媽媽說:“是小仙告訴我們的。” 

  原來這裡每家都養着一隻有特異功能的小狗。我有些渴了,準備倒一杯水喝,這隻小狗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似的,跑進卧室,不知從哪裡弄來一杯新鮮可口的果汁,放在我面前,等我喝完。讓我坐在一張紙上帶我參觀了這裡的瓜棚。哇噻!這裡的蘋果和足球差不多大,一顆葡萄和鼠標一樣大,西瓜和水晶一樣晶瑩剔透…… 

  又帶着我去參觀博物館,這裡有許多化石和標本,我們坐上一輛粉紅的車子,來到了古代,這時我才明白原來這輛粉紅的車子是時光車,可以把人們傳遞到任何想去的地方。 

  我帶着一些水果駕駛着單人飛機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地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