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間微波爐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微波爐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冷菜放進微波爐,將時間定在10分鐘。旋轉,叮的一聲結束。菜端出來,已經是熱氣騰騰。 喬皮奇盯着媽媽的動作,心裡想:“微波爐的時間刻度最多只有一個小時,如果是一天兩天,一年兩年呢?” 喬皮奇手痒痒了。他找來黑色油彩筆,將微波爐的時間刻度,有“分鐘”,該為“天”。 將剛熱好的菜放進去,時間定在“10天”。旋轉,還是經過10分鐘的時間,叮的一聲結束。 菜端出來,喬皮奇一看就驚呆了:菜都發霉長毛了! “啊?”媽媽的驚叫聲從身後響起,“你這個搗蛋鬼,中午咱們吃什麼?” 媽媽的巴掌揮下來,被爸爸架住。 爸爸義正辭嚴地說:“別打,很多大科學家小時候都是這樣的!” 支走媽媽,爸爸又用乞求的口氣對喬皮奇說:“能不能將‘天’改成‘年’?” 咦,這有什麼用? 喬皮奇將“天”改成“年”,爸爸拿出珍藏已久的糧食白酒,三塊錢一瓶,放進微波爐。 時間定在“50年”。 旋轉,叮的一聲結束。 微波爐門剛打開,有一股沁人心脾的酒香就穿透瓶蓋溢了出來。50年陳釀啊,花多少錢都買不來!爸爸舔一口就醉了,倒在地上流着幸福的口水。 喬皮奇帶着發明創造的興奮去上學,滿腦子都是“我成大科學家啦”。過了好一陣才發現不對:咦,王老師怎麼沒點自己的名呢? 抬頭,講台上並沒有王老師的身影,同學們都在七嘴八舌,議論紛紛。 “王老師竟然有嚴重的腎病,早知道我就不那麼調皮了!” “醫生說換腎要幾十萬,王老師出不起,這可怎麼辦啊?” 啊,原來王老師住進醫院了?喬皮奇感嘆。他回憶起王老師給他們朗讀課文的情景:“億萬年前,一滴松脂落在蒼蠅身上,被埋入了地下,億萬年過去,松脂變成了琥珀,就形成了‘琥珀蒼蠅’的奇異景觀……那琥珀一定很值錢!” 最後一句話是喬皮奇突然想到的。他急忙奔出教室,在學校的植物園裡摘一滴松脂,又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抓住一隻蜜蜂,還被狠狠地蟄了一下。但他顧不上疼痛,將蜜蜂塞進松脂,跑回家往微波爐里一放。 微波爐上的“年”,被他改成“億年”。 時間定在5億年。旋轉,叮的一聲結束。 手指顫抖地取出來,松脂果然變成了晶瑩剔透的琥珀,裡面還裹着一隻蜜蜂! “成功啦!”喬皮奇激動地跳起來,“王老師,您有救啦!” 奔向醫院的途中,喬皮奇心中閃過無數念頭:“我還可以造一個房子那麼大的‘時間微波爐’,將新釀造的酒放進去,快速製造百年陳釀;將克隆羊放進去,快速研究它的生長規律;將各種建築材料放進去,測試它的使用壽命……總之,‘時光微波爐’的應用,才剛剛開始!”

您正在瀏覽: 時間微波爐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微波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