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拯救地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地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2030的一天,我駕駛飛船遨遊太空,來到一顆陌生的星星上……

  我打開倉,套上科學家最新發明的“自由自在空氣氧透明膠囊”環繞在這星星的四周,這顆星星比普通的星星大得多,而且書上沒有記錄的,科學家們也沒有發現的,我懷着驚喜心與好奇心遨遊在這周圍。突然,來到了一個如仙境般的地方。我完全被陶醉了,這裡像地球一樣有着空氣,並且比地球美上千百倍。

  我正沉迷中,突然有一個奇異的人出現在我面前,還嘰里呱啦的說了一大堆話,可我卻像丈二的和尚——摸不着頭腦,我完全聽不懂他在說些什麼,我想:他應該是外星人吧!於是,我拿出娜莉博士的傑出發明“外星語翻譯器”,按了上面的按鈕,終於明白了,他說:“你就是地球人?沒想到你們現在的科技這麼發達,可是有什麼用,你們的地球已經奄奄一息了!”我聽了慚愧地低下了頭  ,是啊!因為人們地不斷亂砍伐樹木,排放污水,破壞壞境,地球已經快支撐不住了,科學家們不斷的研究與探索,可最後只有一個辦法:離開地球,居住月球。可月球上哪有空氣?

  “如果你們人類不破壞環境,我們早就和你們做朋友了。”翻譯器又發出聲音。我頓時從愧疚中醒了過來,問:“那你們這個星球為什麼會有空氣?”他戴上了一個東西,相必他也聽不懂地球話,那個應該是翻譯器吧!“其實地球是我們創造的,我們只是讓給人類繁衍後代,我們在用剩下的材料製作了這個星球,我們觀察到你們的一舉一動,由於你們破壞環境,地球快毀滅了,想來月球居住,所以使用了隱形藥水,讓人類不能發現我們,今天隱形藥水剛好過期了,你就看見了我們。”他說。

  “既然地球是你們創造的,你們應該有辦法拯救地球吧!”我着急的問。“只有一個辦法。”說完 ,他拿出一瓶藥水遞給了我,說道:“用這瓶藥水,讓全世界的人類分別沾上一點,阻止他們破壞環境,,雖然很難,但這是唯一的辦法。”我聽了,心裡一喜,說:“不難。”說完,拿出一把微型小槍,把藥水倒了進去,一按,藥水奔向各地,人類們只在僅僅一秒鐘沾上了藥水,外星人驚訝極了,說:“厲害厲害!”

  我倆交了朋友,可他不和其他人類交,他說十年以後如果地球變美麗了,就和人類和睦相處……

您正在瀏覽: 拯救地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