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托起明天的太陽》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托起明天的太陽》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沖在第一個!”這是一個多麼簡單的字!可是,它又意味着什麼呢?

  《出生入死時》篇中的主人翁人民警察柳奇志在接到警報后,雖然得知兇手持有槍支,但是,仍然毫不猶豫地穿上防彈衣,第一個趕往現場去抓捕兇手。柳奇志,作為一個刑警隊長,他以身作則,置生死與度外,沖在第一個,給隊友們巨大的力量。

  在跑道上,運動員以自己全部的力量去拼搏,去飛奔;在游泳池裡,運動員揮動着手臂,不停前進。每一個一個運動員為國家,為集體爭得榮譽。這都是“沖在第一個”的慾望給了他們力量。

  在學習中,生活中,該怎麼去做呢?我想這種力量比別人多下功夫。也只有這樣才能沖在第一個。

  有誰不想爭第一個呢?是的,在做任何事情時,“沖在第一個”這是一個要這付出汗水,付出精力,付出心血的目標。

  願我們每一個人都沖在第一個!

您正在瀏覽: 讀《托起明天的太陽》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托起明天的太陽》有感 暫無評論